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一躺下就头晕坐着没事怎么回事?

一躺下就头晕坐着没事怎么回事?

25岁2020年05月18日 15:53:05
病情描述:

一躺下就头晕坐着没事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荆志伟
    荆志伟主任医师

    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 向他提问

    一躺下就头晕坐着没事可能是您睡姿不当压迫到神经导致的,另外也可能是患有剧烈运动导致脑供血不足,或患有脑出血、脑肿瘤等疾病导致的。您可以调整睡姿,来缓解头晕症状。

  • 逯琴
    逯琴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头晕要从这几个方面来分析:第一、是大脑本身的问题,脑供血不足最常见的原因是脑血管狭窄、脑出血、脑梗塞或者是颅内长了肿瘤。第二、是属于脑外的因素,脑外因素能见到的最常见的原因是耳源性的,特别是美尼尔氏综合症,有的朋友眩晕的时候特点是一起床就会发生眩晕,白天走一天都没事,晚上一躺下又转几秒,又会出现头晕,这种发生在体位变化的时候就发作性的头晕,就要考虑是不是耳石症。第三、有些人头晕是发生在感冒后,眩晕了就持续半个月到20天,到后面会发生耳聋,这种情况是比较可怕的,一般是考虑前庭神经元炎,这是耳源性的。第四、还有一部分头晕是全身性的原因,比如高血压、低血压、贫血等,这些病人都是由于体质太差,需要进一步改善体质。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