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早上起来小便特别黄是怎么回事?

早上起来小便特别黄是怎么回事?

26岁2020年05月18日 15:19:56
病情描述:

早上起来小便特别黄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闫永吉
    闫永吉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早上起来小便特别黄可由多种原因引起。1.饮水量过少导致尿液浓缩。2.过多食用含有黄色素的食物。3.过多食用热性、刺激性的食物,导致身体上火。4.过量摄入蛋白质,过多食用咸的食物。5.患有尿路炎症、尿路结石等疾病。都可能出现尿黄的现象。

  • 方永刚
    方永刚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早上起床后小便很黄,这可能就是前一天饮水量不够,导致尿液浓缩,这种现象也要注意,是否进食了很多含有黄色素的食物,或者进食很多比较咸的食物,导致体内水分不够,要注意是否进食了大量的蛋白质,这些蛋白质在体内消化时,需要消耗大量的水分,也会有很多代谢产物,各种有机盐,无机盐。要注意补充身体内水分,不要吃过咸及蛋白质多的食物,注意保持内衣清洁。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