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孕妇胆汁酸高的症状有哪些?

孕妇胆汁酸高的症状有哪些?

32岁2020年05月18日 13:07:08
病情描述:

孕妇胆汁酸高的症状有哪些?

医生回答(2)
  • 何金洋
    何金洋主任医师

    广东省中医院 向他提问

    孕妇胆汁酸高是由于胆汁代谢异常所致,会引起肝内胆汁淤积症,出现皮肤瘙痒、红疹等症状。如果不及时治疗,可能会影响胎儿智力发育。建议孕期注意饮食合理性,以清淡为主。

  • 王志强
    王志强主任医师

    包头市蒙医中医医院 向他提问

    孕妇的胆汁酸偏高是因孕期胆汁代谢异常和激素水平异常引起的,胆汁酸高的孕妇容易出现肝内胆汁淤积症;由于怀孕期间孕妇体内雌激素和孕酮的增加,胆汁平滑肌的蠕动受到抑制,导致胆汁引流不良和肝内胆汁淤积,并随血液循环携带至孕妇全身;过量胆红素会通过胎儿,影响智力发育,而且会造成孕妇身体不适,出现早产的状况。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