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女宝宝尿路感染的表现有哪些?

女宝宝尿路感染的表现有哪些?

1岁2020年05月18日 16:45:09
病情描述:

女宝宝尿路感染的表现有哪些?

医生回答(2)
  • 李丹滨
    李丹滨副主任医师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向他提问

    女宝宝尿路感染会出现尿频、尿痛以及尿不尽等症状,由于女宝宝特殊的生理结构,尿路感染多数是由阴部炎症逆行感染所致。建议给宝宝多喝水,必要时去医院泌尿外科就诊,积极治疗。

  • 方永刚
    方永刚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你好,女宝宝尿路感染的临床表现是尿频、尿痛,还可以表现为憋不住小便,小便很急,来不及尿就尿湿裤子了,这是女宝宝最常见的临床症状。通常我们在检查的时候,可以发现女宝宝会阴部会出现发红、发肿的现象,因为女宝宝,她的尿路感染常常是因为会阴部的炎症,导致的尿路的逆行感染。这种情况下,我们建议带宝宝到医院就诊,做下尿常规的检查,同时。我们需要看一下宝宝会阴部的炎症情况。如果是有尿路感染,除了要治疗尿路系尿路感染之外,我们会阴部的炎症也需要同时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