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女性胸部疼痛是什么原因?

女性胸部疼痛是什么原因?

23岁2020年05月18日 16:29:46
病情描述:

女性胸部疼痛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2)
  • 廖玲霞
    廖玲霞主任医师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女性胸部疼痛有可能是雌激素分泌过多,乳腺增生从而引起的,随着月经的周期性进行改善。其次,也可能是胸部下方组织病变引起的疼痛,例如肺炎等。建议你去医院乳腺科就诊,进行相关检查。

  • 王助新
    王助新副主任医师

    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你好,女性患者表现为胸部疼痛,见于下列原因:第一、乳腺增生导致的疼痛有一定的规律性,在月经前期明显,经期过后症状能够逐渐的减轻,考虑和腺体代偿性的增生,体内激素水平增高相关。对于中老年的患者,也是乳腺腺体退变的一种表现,通常会触及到包块。第二、对于肺组织感染的病人,也会表现为胸部疼痛,尤其感染的症状比较重,还会并发胸膜炎。病人表现为胸部刺痛,甚至有呼吸受限,还会有咳嗽、咳痰、咳血。第三、也会表现为血象增高,严重的还会并发胸腔积液的形成,病人会表现为呼吸困难,甚至有胸部的胀痛。必要时到医院进一步确诊检查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