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鼻腔肿瘤有哪些症状?

鼻腔肿瘤有哪些症状?

25岁2020年05月18日 14:49:03
病情描述:

鼻腔肿瘤有哪些症状?

医生回答(2)
  • 田慎之
    田慎之副主任医师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向他提问

    鼻腔肿瘤的症状有鼻腔出血、存在异物感、鼻塞、呼吸通气不畅等表现,同时可伴随听力减退、面部肿帐、耳鸣等改变。建议此时立即就医行鼻内窥镜检查,确定肿瘤生长位置和分期,选择手术治疗,术后放疗化疗。

  • 张淑君
    张淑君主任医师

    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肿瘤是和个人体质,生活习惯,生活环境等因素相关的,比较常见的症状是鼻腔异物感引起的鼻塞,瘤体的破坏引起的出血等。肿瘤是和个人体质,生活习惯,生活环境等因素相关的,比较常见的症状是鼻腔异物感引起的鼻塞,瘤体的破坏引起的出血等。鼻腔癌症的发现多为晚期,症状主要为后吸涕带有少量血丝;经常半边鼻孔通气不畅;伴有耳鸣或耳闭,听力减退,半侧面部麻木或者面部肿帐等。必要时进行鼻内窥镜检查。平时需要多吃蔬菜水果,避免辛辣肥腻的饮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