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医生诊断为鳞形细胞癌,该怎么办?

医生诊断为鳞形细胞癌,该怎么办?

73岁2020年05月18日 14:42:25
病情描述:

医生诊断为鳞形细胞癌,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2)
  • 董吉峰
    董吉峰主任医师

    沈阳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 向他提问

    该疾病应以手术、放化疗为主。由于患者年龄较大,存在一定手术不耐受等现象,所以,可配合医生通过服用中药等方式调理身体,延长生存时间。调整好心态,多食富含营养的食物等。

  • 白桂芝
    白桂芝副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您好:患者年龄较大,不适宜做破坏性较大的治疗。建议在此阶段采用瑶药治疗,瑶医药根据扶正抗癌和祛邪的辨证治疗原则,采取滋阴,补气,补阳,养血清热解毒,活血化瘀,软坚散结,化痰祛湿,化浊解毒,以毒攻毒等措施,通过调整病人的阴阳平衡、提高病人的免疫能力等可以起到治疗肿瘤的效果。另外瑶医药还有弥补手术治疗、放射治疗、化学治疗的不足;不影响劳动力,癌症患者在局部状况好转的同时,全身状况也得到改善;副作用小,没有骨髓抑制方面的副作用,对消化道也不会有严重的影响;服用又方便等优势。祝患者早日康复!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