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头疼浑身疼但不发烧怎么回事?

头疼浑身疼但不发烧怎么回事?

36岁2020年05月18日 12:40:00
病情描述:

头疼浑身疼但不发烧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张秀春
    张秀春主任医师

    沈阳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 向他提问

    头疼、浑身疼但不发烧考虑是过度劳累、风寒感冒等因素所致。除此以外,机体免疫力下降引起病菌感染、营养不良、机体代谢紊乱等也会出现这种现象。患者可以局部按摩、热敷等缓解不适。

  • 魏国富
    魏国富副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患者出现浑身的疼痛,而且又伴随有头疼的症状,但是不发烧,也没有发冷的症状,有可能是由于感染了病毒等原因导致的。对于出现的这种症状,如果血压和体温都很正常,患者可以考虑先服用布洛芬等药物。情况较严重,要去正规医院的脑病科就诊。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对症治疗,同时还要注意多休息,多喝些温白开水,饮食要尽量清淡些为好。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