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胸突然变大但是不疼是什么原因?

胸突然变大但是不疼是什么原因?

25岁2020年05月18日 16:46:54
病情描述:

胸突然变大但是不疼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2)
  • 史晓光
    史晓光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如果女性存在规律性生活,胸突然变大但是不疼,考虑可能是怀孕孕激素分泌增多造成的乳腺发育。若排除怀孕,考虑可能是急性乳腺炎或者乳腺增生引起的,建议患者进行乳腺彩超检查。

  • 张鲲
    张鲲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根据您提供的问题初步分析如下,胸突然变大,确切来讲就是乳房变大,分为生理性变大和病理性变大。生理性变大可见于经前期、青春期、妊娠期、哺乳期及性生活后乳房变大。病理期多见于哺乳期和非哺乳期的乳腺炎、乳腺良恶性肿瘤。若是急性乳腺炎引起的乳房变大,一般伴有局部红肿热痛。若是乳腺的良、恶性肿瘤,局部可能表现无痛的结节肿大。乳房的变大与体内的激素波动存在直接关系。因此,乳房突然变大建议至正规医院的乳腺专科就诊,进行相关的检查,进一步明确诊断。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