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肺部肿瘤3∽4cm算大吗?

肺部肿瘤3∽4cm算大吗?

52岁2020年05月18日 15:29:24
病情描述:

肺部肿瘤3∽4cm算大吗?

医生回答(2)
  • 王同杉
    王同杉主任医师

    江苏省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3-4cm的肺部肿瘤不算大,也不算小。如果是良性肿瘤,是可以治愈的,可采取电视胸腔镜肺叶切除术。如果是恶性肿瘤,属于肺癌,小细胞肺癌手术,部分患者需要进行放射治疗。

  • 萨仁格日乐
    萨仁格日乐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咳嗽、胸痛和背痛等,可能发生在疾病的早期。肺部肿瘤是发生在我们呼吸器官肺部的恶性肿瘤,所以症状与它们发生的位置密切相关。一般来说,肺肿瘤分为中央肺肿瘤和周围肺肿瘤。一般来说,中央肺肿瘤的症状出现得稍早,因为它们出现在主支气管,咳嗽、痰血或胸部不适出现得更早。周围型可能被发现,一旦肿瘤积聚到胸膜,胸痛就会改变。如果它再次发展,胸膜病变将发生,导致胸腔积液。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