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女性得食道癌的年龄段是多大?

女性得食道癌的年龄段是多大?

58岁2020年05月19日 13:15:36
病情描述:

女性得食道癌的年龄段是多大?

医生回答(2)
  • 吴昊
    吴昊副主任医师

    江苏省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女性患有食道癌的年龄段一般在50岁至70岁之间,主要是由于平时经常吃腌制品或者吃过热的食物、辛辣刺激的食物等造成的情况,建议您在平时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并且在平时增强自身的体质。

  • 萨仁图雅
    萨仁图雅副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食管癌是恶性的肿瘤,该病发病有一定的地域性因素,和平时的饮食习惯也有关系的,一般情况下,食管癌多发病于中老年患者,50岁以上的人群是比较多见的,较多的患者早期的时候没有症状和表现,肿瘤进展之后才出现吞咽困难,以及进食梗噎的症状,对于中下段的食管癌,一般是首选手术方式治疗的,包括开放性的手术,以及微创手术等方式。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