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右脑基底节出血后遗症是什么?

右脑基底节出血后遗症是什么?

59岁2020年05月19日 10:05:05
病情描述:

右脑基底节出血后遗症是什么?

医生回答(2)
  • 张志辰
    张志辰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 向他提问

    如果右脑基底节出血量较少,并且及时的进行治疗,一般不会留下后遗症,但是如果右脑基底节出血量较多,可能会损伤脑组织,从而出现肌力降低、肢体偏瘫等情况,也有部分患者会出现语言功能障碍、温痛觉减退消失等症状。

  • 萨如拉
    萨如拉副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右脑基底出血的后遗症多为左肢体偏瘫、左肢体感觉麻木、口角偏斜。一般来说,身体右侧协调左侧的神经功能。如果说是血量很大,那么神经功能可能受到严重的不可逆损伤。如果脑出血的量很小,比如说10毫升左右,它的生理功能就可以恢复。特别是在长期质量相对较高、针刺或高压氧康复条件下,其后遗症会相对较轻。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