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酒精中毒精神病症状有哪些?

酒精中毒精神病症状有哪些?

40岁2020年05月19日 14:04:58
病情描述:

酒精中毒精神病症状有哪些?

医生回答(2)
  • 葛波涌
    葛波涌副主任医师

    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酒精中毒精神病主要是由于大量饮酒损伤中枢神经系统,从而发生精神病症状,患者会出现大量饮酒后出现兴奋、话多、易激动等症状。慢性中毒表现为记仇、爱计较、自私、情绪不稳、思维缓慢、记忆力下降等症状。

  • 白乌兰
    白乌兰副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酒精中毒精神病是指在大量或者长期饮酒后,中枢神经系统出现障碍而造成的精神症状。其表现为对饮酒非常渴望,经常出现情绪急躁,多汗,恶心,呕吐,以及四肢震颤等症状,严重时可出现幻觉,幻想症。引起此病的原因主要是饮酒过多,酒精在进入人体后会对大脑有毒性作用,对其神经系统有抑制作用,从而会使细胞脱水变性坏死,引起大脑萎缩。切勿饮酒,要彻底戒断。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