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眼睛里面长了白色疙瘩怎么回事?

眼睛里面长了白色疙瘩怎么回事?

21岁2020年05月19日 14:29:33
病情描述:

眼睛里面长了白色疙瘩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王林
    王林副主任医师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向他提问

    眼睛里面长白色疙瘩可能是受到葡萄球菌感染、麦粒肿引起的,或者是睑板腺囊肿导致的,还有可能是变性增生的结膜组织病变、睑裂斑造成的。您应该做好眼部的卫生工作,注意休息,并到正规医院的眼科检查。

  • 李红霞
    李红霞副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眼睛里面长了个白疙瘩考虑是萨粒肿的可能性较大,一般是不注意用眼卫生造成的。眼睛里面长了个白疙瘩考虑是萨粒肿的可能性较大,一般是不注意用眼卫生造成的。可以外用滴眼液,配合消炎药口服,如果化脓了,必须去医院进行切开排脓处理。不要过度用眼,治疗期间尽量不要玩手机电脑,多休息,注意饮食的营养。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