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酒后呕吐咽喉疼缓解的小妙招有哪些?

酒后呕吐咽喉疼缓解的小妙招有哪些?

37岁2020年05月19日 10:01:02
病情描述:

酒后呕吐咽喉疼缓解的小妙招有哪些?

医生回答(2)
  • 王敏
    王敏副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酒后呕吐咽喉疼可以适当的饮用蜂蜜水、温牛奶,促使机体新陈代谢,稀释机体酒精浓度,并起到保护胃粘膜的作用。您咽喉疼可能是酒精刺激、咽喉炎导致的,可以饮用冰糖雪梨汁缓解,并到医院的耳鼻喉科检查。

  • 梁媛
    梁媛副主任医师

    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喝酒后呕吐并且出现嗓子疼痛主要原因是由于您醉酒后呕吐的过程中造成了身体内的大量的体液的丢失引起体内缺水缺乏营养物质造成的局部炎症反应。喝酒后呕吐并且出现嗓子疼痛主要原因是由于您醉酒后呕吐的过程中造成了身体内的大量的体液的丢失引起体内缺水缺乏营养物质造成的局部炎症反应。这种情况有可能是酒精刺激导致,喝酒酒精刺激咽喉部以及呕吐,出现胃酸反流引起了咽喉部炎症不适的症状。注意饮食要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可以服用阿莫西林胶囊进行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