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慢性肾炎不治疗的后果是什么?

慢性肾炎不治疗的后果是什么?

35岁2020年05月19日 10:58:00
病情描述:

慢性肾炎不治疗的后果是什么?

医生回答(2)
  • 安海燕
    安海燕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 向他提问

    慢性肾炎的患者如果不进行治疗,可能会出现急性肾衰、重症感染以及血栓栓塞等现象,严重时甚至会发生尿毒症。为了避免不良后果的发生,患者应尽早去医院就诊,同时要多休息和注意保暖。

  • 刘飞
    刘飞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慢性肾炎的后果会出现重症的感染、血栓栓塞、急性肾衰。甚至会出现尿毒症。慢性肾炎是感冒感染,变态免疫物质的。如果出现慢性肾炎一定要到当地的三甲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病因,医生会根据患者的情况对症治疗。患有慢性肾炎可以服用药物进行治疗的,平时要注意保暖,不要着凉,避免感冒。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