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睡觉总是做梦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睡觉总是做梦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34岁2020年05月19日 14:32:26
病情描述:

睡觉总是做梦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医生回答(2)
  • 荆志伟
    荆志伟主任医师

    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 向他提问

    睡觉总是做梦可能是您患有神经衰弱引起的,或者是您最近精神压力过大,神经长时间处于紧绷的状态造成的,也可能是肾虚所致。若是神经衰弱所致,您可遵医嘱服用营养神经的药物治疗,例如甲钴胺片等。

  • 孙锐
    孙锐副主任医师

    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 向他提问

    如果在睡觉的时候经常会出现做梦,大多数都是由于睡眠不好神经衰弱引起,这个时候是可以口服安神助眠的药物来治疗,平时也需要适当的运动,需要按时的睡眠,更需要减轻压力保持心情舒畅,有肾阴虚的情况下也是有很大的影响,还容易引起盗汗,腰膝酸软等症状,一般可以用六味地黄丸来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