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肝内胆管结石会引起哪些不适的症状?

肝内胆管结石会引起哪些不适的症状?

36岁2020年05月19日 14:14:59
病情描述:

肝内胆管结石会引起哪些不适的症状?

医生回答(2)
  • 范应方
    范应方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 向他提问

    肝内胆管结石会导致患者出现腹痛症状,尤其是摄入过多油腻的食物之后,疼痛更为明显。同时还会伴有腹胀、消化不良、肝区疼痛、四肢无力、食欲不振等症状。严重者还有可能会出现发烧、休克等症状。

  • 兰军良
    兰军良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肝内胆管结石的症状表现较为复杂,在早期的肝内胆管结石是可以使用消化系统为主的表现有腹胀,消化不通,尽量少吃一些油腻的食物,有时候也还会出现腹泻便秘的症状,大多在B超检查的时候都会显示出肝内胆管结石的,那种就是随着病情的复发,可以排入胆管,而引起的急性化脓性的胆管炎症状。肝内胆管结石会引起哪些症状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