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50岁的血压正常值应该是多少?

50岁的血压正常值应该是多少?

50岁2020年05月19日 10:14:00
病情描述:

50岁的血压正常值应该是多少?

医生回答(2)
  • 焦云根
    焦云根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五十岁老人正常血压收缩压在90-140毫米汞柱之间,舒张压在60-90毫米汞柱之间。如果个人的血压持续性高于正常范围,多考虑是高血压引起的。需要去医院进行检查,必要时遵医嘱口服降压药治疗。

  • 郝东亚
    郝东亚副主任医师

    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 向他提问

    五十岁人的血压正常值应该保持,高压在90~140mmHg之间,低压在60~90mmHg之间,如果超过了正常的值属于高血压,如果低于正常的值属于低血压。无论是高压值还是低压值,超过正常的标准都属于高血压,尤其是老年人,更应该注意血压的检测,平时保证清淡饮食,多注意锻炼。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