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腰背肌筋膜炎疼痛特点是什么?

腰背肌筋膜炎疼痛特点是什么?

48岁2020年05月19日 11:22:13
病情描述:

腰背肌筋膜炎疼痛特点是什么?

医生回答(2)
  • 周毅
    周毅主任医师

    沈阳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 向他提问

    腰背筋膜炎疼痛主要表现为局部的皮肤发麻、发凉、疼痛,晨起的时候比较严重,通常活动后就会有所缓解。同时还会伴有肌肉痉挛、活动障碍。如果长时间从事重体力劳动,或者是过度劳累时,就有可能会导致背部疼痛。

  • 樊恒
    樊恒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腰背肌筋膜炎症状有局部的皮肤发麻、发凉、疼痛。而且是晨起比较严重,经过活动后症状会有所缓解。肌肉可发生痉挛,有明显的活动障碍,随着劳累和气候的变化而发作,如果长时间的不活动或者是活动过度也可以引起疼痛。腰背肌筋膜炎需注意腰背部防潮、防寒,要注意休息,同时可以进行热敷、按摩等。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