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痛风会手腕痛吗?

痛风会手腕痛吗?

45岁2020年05月19日 15:16:55
病情描述:

痛风会手腕痛吗?

医生回答(2)
  • 李国青
    李国青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患有痛风的患者,可能会出现手腕部位有疼痛感的症状。但是并不能根据这一症状判断您患有痛风,因为也可能是由于您患有腕关节炎等疾病造成的。建议您在近期需要多休息,做好手腕部位的保暖措施。

  • 苏德成
    苏德成主治医师

    淮安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痛风是可以出现手腕疼痛的。虽然痛风最常见的症状表现在大脚趾的红肿热痛,但也有可能出现在膝关节、肘关节、腕关节、指间关节等各个关节。痛风除了会导致痛风性关节炎,还可以引起尿酸性结石、痛风石、关节肿胀变形、血管钙化。严重的还可能导致肾功能不全,最终发展成为尿毒症。所以如果得了痛风,就要严格控制饮食,多饮水,适当运动,规律服用降尿酸药物,以防治各种并发症。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