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有排便感一定是宫外孕?

有排便感一定是宫外孕?

25岁2020年05月19日 11:47:33
病情描述:

有排便感一定是宫外孕?

医生回答(2)
  • 李辉
    李辉副主任医师

    中日友好医院 向他提问

    您出现有排便感的情况,可能是因为患有宫外孕引起的,但是并不具备绝对性。也可能是由于您目前患有肠胃炎以及盆腔脓肿,肠道肿瘤等疾病造成的。建议您可以至医院进行进一步的B超检查,判断自己是否患有宫外孕。

  • 包散丹
    包散丹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有排便感不一定是宫外孕,有肠炎、盆腔脓肿、直肠肿瘤等都会出现排便感。平素月经规律,停经6周以上,小便阳性,宫内未见孕囊回声并伴有阴道不规律出血、腹痛等情况考虑宫外孕破裂,及时去医院就诊。1.有排便感首先排除有没有不洁的饮食,有没有腹痛,有这些症状要及时去医院就诊。2.观察大便的形状颜色,如果经常出现大便带血且有大便不尽感要及时去肛肠科检查。3.平素月经规律没有避孕,月经没有及时来一定要重视,及时的去医院做相关检查,做到早发现早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