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舌头烂是什么原因?

舌头烂是什么原因?

41岁2020年05月19日 14:23:17
病情描述:

舌头烂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2)
  • 强璐
    强璐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您出现舌头烂的情况,可能是由于舌头部位受到创伤引起的。或者是由于您的口腔内目前存在病菌感染的情况造成的。建议您在近期需要保持自身口腔内部的清洁,并且饮食需要保持清淡。

  • 黄玉娥
    黄玉娥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舌头烂属于口腔溃疡的范围,引发的原因有多种不同的情况。舌头烂属于口腔溃疡的范围,引发的原因有多种不同的情况。口腔溃疡的诱因可能是局部创伤,精神紧张,食物药物激素水平改变及维生素和微量元素缺乏,系统性疾病,遗传,免疫及微生物在口腔溃疡的发展中起到重要的作用。要根据不同的情况进行针对性治疗。建议平时多吃富含维生素B、维生素C的蔬菜水果,如苹果、芹菜、菠菜等;但是不要吃肉桂、辣椒等容易诱发口腔溃疡的食物。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