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早期肾癌有活过40年吗?

早期肾癌有活过40年吗?

60岁2020年05月19日 12:22:26
病情描述:

早期肾癌有活过40年吗?

医生回答(2)
  • 韩芳
    韩芳副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肾癌早期发现疾病后积极进行治疗,是可以活四十年的。肾癌的早期多不会有明显症状出现,随着病情的发展,患者会有腰痛、尿血等表现。肾癌早期的治疗以手术治疗为主,术后根据患者病情严重程度,进行放化疗。

  • 白晓燕
    白晓燕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早期肾癌可能存活40年以上。肾癌是泌尿系统常见的恶性肿瘤。一般早期无明显症状。体检时肾脏可能有占位性病变,随着病情的发展,可能出现腰痛和血尿。如果没有其他转移,病变相对有限,可以通过影像学检查初步分期。早期肾细胞癌主要采用部分肾切除术或单侧根治性肾切除术治疗。术后治疗可结合生物免疫治疗。如果存活5年以上没有复发,可以说可以达到临床治愈。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