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灰指甲多久能好?

灰指甲多久能好?

32岁2020年05月19日 11:01:13
病情描述:

灰指甲多久能好?

医生回答(2)
  • 吴良才
    吴良才副主任医师

    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 向他提问

    灰指甲是真菌感染造成的,真菌侵犯甲床后导致指甲变厚变硬,使用外用药物涂抹较难彻底的治愈,需要配合口服抗真菌药物治疗。一般需要一个月左右时间能够治愈。若是患者感染时间较久,感染症状严重,则可能需要三四个月才能彻底恢复。

  • 花日
    花日主任医师

    包头市蒙医中医医院 向他提问

    灰指甲是非常顽固的,因为灰指甲是由于真菌侵犯指甲导致的现象,并且真菌侵犯会损伤甲床。灰指甲是非常顽固的,因为灰指甲是由于真菌侵犯指甲导致的现象,并且真菌侵犯会损伤甲床。治疗灰指甲严重者可能需要三四个星期才能好的,可以内服里素劳片,局部外涂亮甲治疗。保持局部干爽,清洁是非常必要的。另外,切断传染源,做到忌辛辣刺激海鲜烧烤,毛巾,脸盆,拖鞋等必须专人专用,勤换鞋袜。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