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增强脑供血的简单运动有哪些?

增强脑供血的简单运动有哪些?

58岁2020年05月19日 12:38:01
病情描述:

增强脑供血的简单运动有哪些?

医生回答(2)
  • 张志辰
    张志辰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 向他提问

    想要增加脑供血,可以多做有氧运动,增强心肺功能,提高血液含氧量,如散步慢走,保持步伐与呼吸节奏一致,或双臂张开,慢慢抬高至额头再慢慢放下等运动,都可以促进血流通畅。

  • 萨如拉
    萨如拉副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脑部供血不足会导致掌管人体运动的神经系统失灵,患者会出现说话困难,吐字不清楚,语言表达能力不清楚,嘴歪,身体肢体运动不灵活,走路容易摔跤等症状,所以脑部供血不足,会使人的运动神经功能失灵。所以当脑部供血不足的时候,要少动脑,多做一些运动,如行走锻炼,跑步锻炼,自然呼吸等有效的锻炼方式都是比较不错的。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