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24小时动态心电图多少钱?

24小时动态心电图多少钱?

22岁2020年05月20日 15:31:56
病情描述:

24小时动态心电图多少钱?

医生回答(2)
  • 谢连娣
    谢连娣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 向他提问

    24小时动态心电图的检查,主要是为了观察患者的心脏电生理变化。一般该项目收取的费用在两百元到三百元之间,具体的收费情况需要到医院进行详细的咨询。在戴上24小时动态心电图机之后,需要避免电子产品的干扰信号,以免使结果出现误差。

  • 于华
    于华副主任医师

    青岛大学医学院附属心血管病医院 向他提问

    收费标准是300元/次,动态心电图主要用于捕捉发作性心律失常,如发作性心动过速、早搏,记录其发生时间、数量及分布,以及记录是否有短暂性心绞痛、心肌缺血及发作的诱因和发生时间,24小时动态心电图在不同级别的医院价格略有差异,一般在二三百块钱左右。24小时动态心电图的目的是,能够了解心脏异常的心电和节律。普通心电图,一次只能捕捉到50到100个周期的心动节律。24小时动态心电图,可以捕捉到10万到14万个新东周期,24小时动态心电图机带上后主要是要防止信号干扰而引起检查结果有误差,干扰信号的原因主要是电子信号,就是要远离电子物品,比如手机,电视,电脑等物质即可。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