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血管硬化的症状是什么样的?

血管硬化的症状是什么样的?

48岁2020年05月20日 15:51:40
病情描述:

血管硬化的症状是什么样的?

医生回答(2)
  • 孙蓬
    孙蓬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因为血管硬化是全身性的疾病,所以出现的症状和血管硬化出现的部位有关。脑动脉血管硬化的患者会伴有脑供血不足、头晕、黑蒙、眩晕等症状。心脏血管硬化的患者会出现心绞痛的症状。眼底动脉硬化的患者会伴有视力下降的症状。

  • 韩宗霖
    韩宗霖主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向他提问

    脑血管硬化是一种中枢神经系统常见的疾病,是由于脑部血管弥漫性粥样硬化以及管腔狭窄导致的血流供应减少,主要症状是头晕头痛、记忆力减退、注意力不集中以及意识障碍,出现这种情况一定要及时去医院治疗,平时还要注意调整生活方式,戒烟戒酒,饮食以清淡易消化为主。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