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免疫缺陷十大症状有哪些?

免疫缺陷十大症状有哪些?

26岁2020年05月20日 13:51:52
病情描述:

免疫缺陷十大症状有哪些?

医生回答(2)
  • 魏华
    魏华主任医师

    苏北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如果你一年内患有4次或者4次以上的中耳炎;一年内患有两次或者异常严重鼻窦感染;使用抗生素治疗两个月或者以上治疗效果不好;一年内存在两次或者以上肺炎;体重增加过缓或生长过慢;存在持续性口腔鹅口疮或皮肤真菌感染;出现需静脉输注抗菌药物清除感染;两次或以上深部感染;存在原发性免疫缺陷家族史的人。存在这十种症状的人存在免疫缺陷。

  • 巴雅尔图
    巴雅尔图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免疫缺陷十大症状:1、一年中患有2次以上的肺炎。2、一年得八次以上中耳炎。3、生长缓慢或发育过慢。4、反复皮肤组织脓肿。5、持续发生鹅口疮。6、有原发性免疫缺陷家族病史。7、使用抗生素效果不佳。8、两次或以上深部组织感染。9、只能静脉应用抗生素清除感染。10、一年患两次以上鼻窦炎。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