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女人快速缓解腰疼方法是什么样的?

女人快速缓解腰疼方法是什么样的?

28岁2020年05月20日 12:54:01
病情描述:

女人快速缓解腰疼方法是什么样的?

医生回答(2)
  • 周华成
    周华成主任医师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 向他提问

    女性腰痛快速缓解的方法和造成腰痛的原因有关。如果这是肾结石引起的腰痛,结石比较小时可以多喝水,使用解痉的药物缓解疼痛;结石比较大时需通过手术治疗。如果腰痛和腰肌劳损有关,可以适当的休息,通过热敷、按摩缓解。

  • 张宝惠
    张宝惠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你好,女性长时间腰酸无力,月经又不调,量比较少,要警惕,是不是存在盆腔炎的问题,这可能也是造成腰酸疼痛的原因。必须尽快的查找清楚,这样在质量上才有针对性。快速缓解腰痛需要采取轻柔的按摩,但是操作手法必须正确,非专业人员很难做到的。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