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忽冷忽热是什么病?

忽冷忽热是什么病?

36岁2020年05月20日 10:03:49
病情描述:

忽冷忽热是什么病?

医生回答(2)
  • 薛峰
    薛峰副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忽冷忽热的病因是有很多的,首先考虑可能是发烧的表现,体温中枢系统紊乱,就会出现这种情况。其次,也有可能是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患者一般还会出现头痛、全身乏力等症状,可以进行血常规检查。

  • 柏磊
    柏磊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忽冷忽热的情况一般有很多情况可以导致,最有可能的就是发烧,下丘脑的体温调定点不稳定,所以导致你会感到忽冷忽热。忽冷忽热的情况一般有很多情况可以导致,最有可能的就是发烧,下丘脑的体温调定点不稳定,所以导致你会感到忽冷忽热。忽冷忽热最常见的疾病的原因就是上呼吸道感染,急性的上呼吸道感染以后,因为受凉而出现的头痛、头昏、全身乏力,包括身体的感觉是忽冷忽热。建议要在日常生活中及时添减衣物,避免过冷过热的环境,可以适当锻炼增加体质。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