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跑完步脚外侧边缘疼是什么原因?

跑完步脚外侧边缘疼是什么原因?

34岁2020年05月20日 16:09:35
病情描述:

跑完步脚外侧边缘疼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2)
  • 周华成
    周华成主任医师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 向他提问

    跑完步出现脚外侧边缘疼,可能是运动剧烈导致的肌肉损伤;或者是本身患有骨质增生的问题;也有可能是鞋子不合脚引起的暂时不适,可以用热水泡脚来缓解不适,同时可以适当地按摩。

  • 张宝惠
    张宝惠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早上跑完步开始脚外侧疼边缘疼,外观没有红肿。从年龄方面考虑应该不存在骨质增生的问题。因为是运动后发生,考虑是跑步时穿的鞋子底硬,没有缓冲,或者是跑步的道路坚硬,这些情况会对小关节造成伤害。所以要穿宽松舒适的运动鞋,最好带气垫有弹性。土路跑步最好,不然最好有塑胶跑道。每天晚上用温水泡泡脚,自己经常按摩按摩。注意一下,慢慢会好的。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