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梅毒抗体阳性说明什么?

梅毒抗体阳性说明什么?

34岁2020年05月20日 09:39:56
病情描述:

梅毒抗体阳性说明什么?

医生回答(2)
  • 段昕所
    段昕所主任医师

    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梅毒抗体阳性,说明机体体内有梅毒螺旋体感染,患有梅毒。形成的原因有遭受梅毒患者的血液感染,或者是与梅毒患者有性行为。此外梅毒还可以通过母婴传播。本病需要用足量的青霉素治疗。

  • 于淑萍
    于淑萍副主任医师

    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梅毒抗体阳性说明患者感染了或接触了梅毒病菌,梅毒通过性传播,传染性很强,需要通过药物治疗。梅毒抗体阳性说明患者感染了或接触了梅毒病菌,梅毒通过性传播,传染性很强,需要通过药物治疗。梅毒主要是通过性传播的,你有较多的性生活是很可能感染梅毒的,抗体呈阳性就说明是感染了梅毒。需要到医院传染病科再接受全面检查,确诊后要通过抗生素类药物进行治疗,要禁止有性生活,注意个人卫生,尽量不要有户外活动防止交叉感染。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