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脑伤一般多久恢复正常?

脑伤一般多久恢复正常?

32岁2020年05月20日 15:46:03
病情描述:

脑伤一般多久恢复正常?

医生回答(2)
  • 齐文涛
    齐文涛副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脑外伤痊愈的时间和受到的程度、个人愈合状况等有关系,如果脑外伤的损伤程度不严重,在半个月左右便会恢复正常,如果是中重度的脑损伤,大概需要一个月至两个月的时间才会恢复。建议在受伤后积极按照医生指导进行治疗。

  • 张继伟
    张继伟副主任医师

    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脑外伤痊愈或者恢复正常的时间,要根据患者病情的轻重来确定。如果脑外伤后,患者表现为脑出血,出血量比较小的话,不需要进行治疗,需要机体慢慢吸收,一般2~3周,患者的症状就可以恢复。如果出血量较大,并且出现了肢体功能的障碍,比如偏瘫或者精神的障碍,这种情况相对来说恢复时间较长,一般在半年以上,甚至也会出现后遗症状,患者要配合康复训练。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