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头晕恶心想吐浑身无力怎么回事?

头晕恶心想吐浑身无力怎么回事?

29岁2020年05月20日 10:15:24
病情描述:

头晕恶心想吐浑身无力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齐文涛
    齐文涛副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患者有头晕、恶心想吐、浑身无力症状出现,一般考虑是患有脑血管疾病导致的,多见于脑梗死、颅内肿瘤、脑部供血不足、高血压等;还有可能与患有颈椎病、贫血、低血糖、眩晕症等疾病有关。

  • 任红岗
    任红岗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出现头晕、恶心想吐症状,如果是发生在老年患者或者平时血压不稳定的患者,考虑有颅内压增高的可能,建议最好去医院做ct或者磁共振检查,如果是发生在年轻患者,如果伴有打喷嚏、鼻塞、咽部疼痛、发热等症状,考虑与感冒引起的头晕、恶心有关,感冒后食欲降低,进食量减少,会引起浑身无力的症状,如果是年轻女性,也不排除有早孕的可能。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