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头晕。头疼。多普勒检查脑供血不足,怎么办?

头晕。头疼。多普勒检查脑供血不足,怎么办?

23岁2020年05月20日 12:30:23
病情描述:

头晕。头疼。多普勒检查脑供血不足,怎么办?

医生回答(2)
  • 陶超
    陶超副主任医师

    江苏省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脑供血不足患者出现头晕、头痛症状,一般考虑患有高血压、颈椎病、脑动脉狭窄等疾病有关,若是患有颈椎病,平时就要注意做好颈椎部位的保暖工作,适当的做些颈椎保健操。若是病情严重,就需要去医院进行手术治疗。

  • 王少勃
    王少勃主任医师

    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 向他提问

    考虑颈椎问题引起头疼头晕,颈椎问题也可引起椎基底动脉供血不足,一般来说,经常看电脑,低头看手机,长时间伏案学习工作,睡枕过高等可以引起颈椎方面问题,预防可以常做颈椎保健操,保健操做法可以上网搜索视频,讲得直观、具体、明了,另外颈椎病可以牵引理疗,按摩不十分适合颈椎问题。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