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bnp多少提示心衰?

bnp多少提示心衰?

65岁2020年05月20日 11:26:25
病情描述:

bnp多少提示心衰?

医生回答(2)
  • 谢连娣
    谢连娣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 向他提问

    BNP主要为B型利钠肽,临床上用于鉴定急性心衰,一般BNP的正常值应该维持在100ng/L以下。通常50岁以下的人BNP的检查值在450ng/L以上的时候便考虑为心衰。而50岁以上的人BNP的值超过900ng/L的时候通常考虑为心衰。

  • 于华
    于华副主任医师

    青岛大学医学院附属心血管病医院 向他提问

    bnP是指血液中脑钠肽的水平,一般可以衡量有没有出现心衰。BNP指标越高,说明心衰的严重程度越重。而bnP的正常范围一般是在0~300,超过了300以上,考虑有心功能不全的表现。当然,对于老年患者,BNP的指标可以适当放宽。例如500之内,也可以是作为正常。BNP在临床上,对于心衰的诊断还是具有很重要的临床意义。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