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产妇抑郁症有哪些症状?

产妇抑郁症有哪些症状?

26岁2020年05月20日 09:43:55
病情描述:

产妇抑郁症有哪些症状?

医生回答(2)
  • 皇甫丽
    皇甫丽主任医师

    广东药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向他提问

    产妇抑郁症,考虑会出现思维迟缓、回避交流、情敌低落、兴趣减退、食欲不振、体重下降、疲乏无力、精神紧张、语速缓慢、注意力下降、记忆力下降、工作效率下降等症状。建议及时去医院心理科诊治。

  • 郭艳梅
    郭艳梅主任医师

    河北省第六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产后抑郁症通常会表现为情绪闷闷不乐,而且对任何事情也提不起兴趣,思维也会出现迟缓,记忆力下降,食欲减退,睡眠也会出现障碍,随着病情的发展也有可能会出现自杀的现象,产妇如果出现了抑郁症的表现也是需要及时就诊。建议在确诊为抑郁症之后也是需要及时进行治疗的,目前是可以通过自我调节或者是家人多陪伴多疏导,产妇的心情也是能够起到缓解作用的,在平时的时候也是需要多帮助产妇照顾新生儿缓解产妇的压力,也要多关爱产妇。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