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男士龟头有白色分泌物怎么回事?

男士龟头有白色分泌物怎么回事?

26岁2020年05月20日 17:20:22
病情描述:

男士龟头有白色分泌物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韩旭
    韩旭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男士龟头有白色分泌物考虑是由于包皮炎引起的,由于包皮过长平时清理不到位,导致包皮内部的分泌物以及包皮垢存留,时间长就会使细菌在此滋生、繁殖,从而引起炎症。

  • 李慎谦
    李慎谦副主任医师

    青岛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男性龟头上有白色的分泌物,需要考虑两方面的原因。一个是包皮垢,包皮垢的出现和伴有包皮过长以及包茎有直接关系,这种情况下尿液的沉渣,容易和包皮的皮脂腺分泌物混合后而形成白色的包皮垢,成豆腐渣样,块状伴有明显的异味。但是患者一般没有不适症状,平时注意多清洗,就可以减少包皮垢的形成。另外一种情况则需要考虑是龟头炎引起的脓性分泌物。这种情况患者龟头往往伴有明显的红肿、瘙痒、疼痛等症状。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