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胸胁痞闷是什么原因?

胸胁痞闷是什么原因?

30岁2020年05月20日 16:14:11
病情描述:

胸胁痞闷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2)
  • 王文林
    王文林主任医师

    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胸肋痞闷需要留意是否因肝气郁结和心肺功能出现异常所引起,多由心肌缺血和支气管炎等原因导致。需要到医院进行心电图、胸部CT等专项检查,查看是否出现此类问题,再对症治疗。

  • 陈凯
    陈凯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总是感到有点上气不接下气,胸口闷得发抖。这种情况的原因可能是心肌缺血、支气管炎和其他原因。因此,如果您有这样的症状,建议您去医院心血管科就医,并通过心电图、心脏彩色多普勒超声等方面的检查确定具体原因。注意是否有胃病,也可以到消化内科就诊检查治疗。一般出现湿疹和过敏有关系,可以使用湿疹膏,百宝霜等药物治疗,另外可以口服抗过敏药物治疗。注意皮肤卫生,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平时注意保持良好的心情,规律的饮食,作息时间,避免情绪波动太大。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