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生气后胸口疼如何缓解?

生气后胸口疼如何缓解?

32岁2020年05月20日 15:55:53
病情描述:

生气后胸口疼如何缓解?

医生回答(2)
  • 王文林
    王文林主任医师

    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生气后如果胸口疼您需要先调整好情绪及呼吸,并可以请朋友轻轻拍打背部,来缓解胸部不适的现象。另外,您还可以按摩内关穴、神门穴等穴位,也可以缓解不适。注意避免情绪出现剧烈波动,以免再次出现不适。

  • 陈凯
    陈凯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生气后胸口疼痛,需要考虑是不是有肝气不舒,心肌缺血的原因,肝气不舒可以看中医,用舒肝健胃丸的药物调理。有心肌缺血症状的话,平时要多注意休息,可以按压内关穴、神门穴调理,要避免生气,一般建议急诊进行心电图以及心肌酶检查,明确具体症状。心肌缺血及心肌损伤建议进一步进行冠状动脉造影检查,对症治疗,平时一定要避免劳累,保持情绪稳定,饮食以清淡为主。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