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男士右胸里面隐隐作疼怎么回事?

男士右胸里面隐隐作疼怎么回事?

32岁2020年05月20日 12:24:25
病情描述:

男士右胸里面隐隐作疼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王文林
    王文林主任医师

    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男士右胸里面隐隐作疼,若排除外伤的可能,就考虑是患有疱疹、肋软骨炎等疾病导致的,另外不注意生活习惯导致内分泌失调,也会出现胸部隐痛的症状。建议:您在胸部疼痛的时候可以顺时针按摩缓解不适。

  • 张健
    张健副主任医师

    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岭南医院 向他提问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来看,您的病情男性胸部有硬块多考虑是有内分泌不调引起的症状,不要过于担心,建议去医院检查一下,可以吃点逍遥丸,参苓白术颗粒,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保持心情舒畅,定期复查。祝你身体健康。如果疼痛不典型,发作没规律,没有外伤和疱疹,要考虑是否有扭伤可能,同时分析是否是神经因素的问题,如果是后者,是不需要处理的,好好休息,调整心情即可。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