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肚脐右边隐隐作痛怎么回事?

肚脐右边隐隐作痛怎么回事?

33岁2020年05月20日 09:31:12
病情描述:

肚脐右边隐隐作痛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刘燕南
    刘燕南主任医师

    北京医院 向他提问

    肚脐右边出现隐痛,一般是患有急性阑尾炎引起的症状,特征表现为转移性右下腹疼痛。此外也可能是患有急性肠炎、泌尿系疾病造成的。建议你先去医院普外科就诊,查明病因,对症治疗。

  • 张晓峰
    张晓峰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根据你的问题,肚脐眼右边隐痛常见于以下因素:第一、急性阑尾炎,该疾病是常见疾病,一般为右下腹疼痛。查体为右下腹麦氏点压痛,如感染较重时可出现反跳痛及肌紧张,患者会有发热的症状,这需要去医院以明确。查血常规,腹部彩超等,根据结果可能行抗炎治疗或手术切除。第二、急性肠炎,这常见于进食不恰当食物或饮酒后,可通过适当口服温水,口服一些调节肠道菌群的药物,症状一般可缓解。第三、泌尿系感染及结石,这需要去医院查泌尿系彩超及尿常规等已明确总之,如腹部明显疼痛,需及时去医院就诊,以明确病情。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