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阑尾炎是什么病?

阑尾炎是什么病?

35岁2020年05月20日 14:10:49
病情描述:

阑尾炎是什么病?

医生回答(2)
  • 董茂盛
    董茂盛副主任医师

    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总医院 向他提问

    阑尾炎属于外科疾病,其与炎症感染、局部血供障碍等因素有关;患者会出现转移性右下腹痛、发热、恶心呕吐等不适症状,若不及时治疗,易诱发腹膜炎、化脓性门静脉炎等疾病,对自身健康及生活质量易造成严重影响。

  • 张浩
    张浩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阑尾炎是一种常见病。临床诊断上常有右下腹部疼痛、体温下降、干呕和中性粒细胞增多等表现出。慢性阑尾炎多为急性阑尾炎演变而来,也可已经开始即呈慢性经过。主要炎症为阑尾壁的不同程度纤维化及慢性炎细胞浸染等。中医以清热解毒,化瘀消痛通腑排脓,银花,连翘,黄芩、生地、玄参,生甘草,大黄,常规药物,野菊花、蒲公英各,冬瓜子枳壳、丹皮、黄柏等。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