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怎么确定宝宝免疫功能缺陷?

怎么确定宝宝免疫功能缺陷?

1岁2020年05月20日 15:21:55
病情描述:

怎么确定宝宝免疫功能缺陷?

医生回答(2)
  • 魏华
    魏华主任医师

    苏北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建议带宝宝去做免疫力检查,孩子的自身免疫力低下会引起很多疾病,若经常患病也可以判断是免疫力低下,免疫力低下会给细菌病毒感染带来机会。建议积极就医,平时饮食上加强营养,按时接种各项疫苗。

  • 巴雅尔图
    巴雅尔图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可以带宝宝去正规医院做一个免疫力检查,来确定一下宝宝是否免疫力低下。一般情况下,孩子对疾病没有抵抗力多是因为身体免疫力差引起的。宝宝经常感冒生病,我经常反复感染一些别的疾病多考虑是免疫力低下引起的。当孩子的身体免疫力低的时候,对外来病菌就产生不了抵抗作用,所以就易发生感冒。如果要确定宝宝是否免疫力缺陷就必须要去正规医院做免疫力检查和血常规还能判断。当孩子出现免疫力缺陷在饮食上一定要加强营养,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加强锻炼,增强体质。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