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幽闭恐惧症是什么症状?

幽闭恐惧症是什么症状?

24岁2020年05月20日 14:34:52
病情描述:

幽闭恐惧症是什么症状?

医生回答(2)
  • 皇甫丽
    皇甫丽主任医师

    广东药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向他提问

    幽闭恐惧症患者身处幽闭间时会感觉到心跳加速、紧张不安、全身发抖、胸痛、呼吸困难、头晕、濒死感等症状;患者在面对幽闭空间会采取回避行为,如果不能回避,患者会有强烈的恐惧,从而会导致患者不舒服,甚至是晕厥。

  • 郭艳梅
    郭艳梅主任医师

    河北省第六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幽闭恐惧症是很多的恐惧症当中的一种,而且右臂恐惧症是对封闭的空间的一种焦虑症。幽闭恐惧症是很多的恐惧症当中的一种,而且右臂恐惧症是对封闭的空间的一种焦虑症。该病的主要症状是对于幽暗密闭的空间有强烈恐惧和焦虑情绪,如身处电梯、车厢、机舱等,就会感觉害怕,会有眩晕、发抖、呼吸急促、心跳加快等不适症状,甚至有窒息感,特别害怕会在这个密闭空间内发生不好的事情,想要逃避。建议根据医生的话使用抗焦虑剂,旨在消除患者的紧张焦虑情绪,常用药物有阿普唑仑、艾司唑仑、硝基安定、氯硝安定等。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