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老年焦虑症的典型表现有哪些?

老年焦虑症的典型表现有哪些?

59岁2020年05月20日 11:54:50
病情描述:

老年焦虑症的典型表现有哪些?

医生回答(2)
  • 皇甫丽
    皇甫丽主任医师

    广东药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向他提问

    老年焦虑症的症状有头疼、头晕、坐立不安、心慌、心跳加快、情绪激动、易生气、心态消极、睡眠浅、活动减少、易醒等。患者应该及时到医院的心理科就诊,通过与医生沟通交流,并服用抗焦虑的药物治疗。

  • 郭艳梅
    郭艳梅主任医师

    河北省第六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老年抑郁症典型的表现是情绪焦虑烦躁,闷闷不乐,身体不适主诉多,如头痛,头晕,乏力,胃肠功能紊乱,心脏神经官能症等表现,心慌,气短,情绪有时表现易怒发脾气,自责自罪,想法消极,不愿意出门,不愿意接触人,整日沉默少语,夜里睡眠差,或早醒,或嗜睡,表现食欲差,活动减少。上述躯体不适经过临床实验室和辅助检查排除脑器质性和躯体疾病。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