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右侧前胸后背疼痛是什么原因?

右侧前胸后背疼痛是什么原因?

46岁2020年05月20日 14:41:57
病情描述:

右侧前胸后背疼痛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2)
  • 王文林
    王文林主任医师

    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右侧前胸后背疼痛考虑是因为胸膜炎引起的,或者是肋间神经炎刺激诱发的,还有可能是心肌缺血造成的,不排除心肌炎的可能性。您应该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并到正规医院的心胸外科做胸部X线检查。

  • 陈凯
    陈凯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前胸后背疼痛一般多见于外伤,或者胃病,或者心肌缺血。如果近期有外伤,应该查看胸背部有无淤青,压痛等,必要时应该去医院排胸片,或者胸部、腹部ct。如果如果没有外伤的,应该注意观察前胸后背的痛规律,如果是在劳累后出现,停止劳动缓解,同时伴有胸闷,心悸等症状,应该考虑心肌缺血,要做心电图,必要时做冠状动脉造影。如果痛持续性,伴有反酸,胀气应该考虑胃的问题,可以做胃镜。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