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为什么洗完头还有头皮屑?

为什么洗完头还有头皮屑?

36岁2020年05月20日 12:14:49
病情描述:

为什么洗完头还有头皮屑?

医生回答(2)
  • 段昕所
    段昕所主任医师

    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洗完头发之后还有头皮屑,有可能是头皮角质层角化过度,频繁性洗发造成的,但也怀疑是脂溢性皮炎、真菌感染造成的。可以去医院皮肤科进行检查,对症可以先采用酮康唑清洗头发,减少头皮屑的产生。

  • 于淑萍
    于淑萍副主任医师

    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刚洗完头,就会有头皮屑,说明这是脂溢性皮炎,而这种脂溢性皮炎的炎症比较明显。因为头皮屑产生很快,说明炎症是一种持续存在的现象。在这种情况下,可以用哈西尼溶液外敷,也可以口服一些抗组胺药。通常可与依巴斯汀或盐酸左西替利嗪口服,也可与消风止阳颗粒或防风通神颗粒口服。一些药物洗发水也可以在当地使用。煤焦油洗发水或酮康唑洗发水可用于药物洗发水,每3-4天洗一次。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