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静脉瓣膜如何自我修复?

静脉瓣膜如何自我修复?

41岁2020年05月20日 12:23:01
病情描述:

静脉瓣膜如何自我修复?

医生回答(2)
  • 孙蓬
    孙蓬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静脉瓣膜基本无法自我修复,建议您在平时需要多休息,保持饮食的清淡,可以穿静脉曲张弹力袜来促进静脉瓣膜的修复。如果修复效果不佳,则可以遵医嘱至医院进行深静脉膜瓣修补手术。

  • 韩宗霖
    韩宗霖主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向他提问

    根据你的问题,守治疗。保守治疗主要是穿弹力袜以及锻炼小腿肌肉等。弹力袜是一种医用弹力袜,为分级压力。穿上弹力袜的时候,从脚踝到大腿这一段穿弹力袜的区域,其压力是逐渐减低的,通过压力的梯度能够有效将滞留于静脉内的血液压入深静脉,促进血液循环。锻炼小腿肌肉的目的是增加肌肉泵的动力。小腿肌肉收缩能够使留于静脉的血液很快地进入深静脉,减轻静脉血液的滞留,减轻深静脉血液对瓣膜的压力,从而改善病人的症状。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